close

(此篇案例分享由病患口述,診所人員編輯)

1440386945-4015272002_n 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因為工作關係(小吃店助手),工作時,常需要幫客人點菜,寫菜單,或進廚房幫忙煮東西,一直都很駕輕就熟,但最近,在看菜單,寫菜單時常常感覺字都會看不清楚,剛開始,戴上老花眼鏡有稍微改善,但,沒多久,感覺好像又會看不清楚,好怕眼睛出什麼狀況,於是就到眼科診所來做檢查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在診所檢查,說出我眼睛的不舒服,緊接著就被安排做一連串檢查,每一個工作人員態度都很親切,也很仔細的在檢查,讓我在整個過程中都很安心。做完檢查,進到診間,醫師很認真的看檢查結果,並且幫我再做眼睛內部的檢查。檢查完之後,醫師跟我詳細解釋關於我視力模糊的原因,不僅是有白內障,最嚴重的原因是因視網膜剥離才讓我有視力逐漸退步的情形,因此,醫師立即幫我轉診至三總醫院治療,術後,我也一直在診所這裡回診,追蹤視網膜剥離恢復狀況及白內障情形。

 

1440387394-3010946222_n  

p檢查中

何女士3

 

何女士6  

p眼睛細部近照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一直到視網膜剥離術後恢復狀況穩定,醫師建議我已經可以放心處理白內障,我就表示要在診所這邊給醫師處理,因為,診所的檢查很仔細,不輸給大醫院,又有很棒的醫療團隊,因此,我很放心把白內障手術交給他們!

 

何女士4

 

何女士5

p手術過程

 

            開完白內障,恢復的情況很好,我的視力也有獲得改善,幫客人點菜,寫菜單,也不會有看不清楚的情形,真是謝謝診所的幫忙!

  

何女士 36年次

術前視力:  OS:0.1

術後視力:  OS:0.7

使用:健保片人工水晶體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聚英視光眼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