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此篇案例分享由病患口述,診所人員編輯)

擷取  

 

       因為眼睛常會發紅、溢淚,感覺不舒服,所以平常都會不定期的在聚英視光眼科診所看診追蹤。

      今年年初,覺得視力好像有慢慢減退的現象,就到眼科診所檢查。醫師檢查出白內障有漸漸成熟情形,建議我定期回診追蹤。因此,當我覺得白內障的情形很困擾我,且視力仍不斷減退,就請醫師協助安排我做白內障手術。

 

擷取1  

p檢查中

 

      接受手術前,診所安排了一連串的相關檢查,也由賴威廷醫師跟我及家人做很詳細的解釋。因為賴醫師解釋的很清楚,其實,對於白內障手術,我一點都不擔心!但,由於是眼睛的手術,所以家人(尤其是老婆)都很擔心手術會不會有什麼風險?術後的復原狀況?手術後又該注意些什麼….等,想到什麼問題,就總會忍不住再問一下,即便如此,這裡的諮詢人員也會不厭其煩的跟我們解釋,直到我們聽得懂!

      現在,兩眼都開完白內障手術,也經過一個多月了,我的視線也由模糊變成清晰,術後恢復的狀況,比我們自己預期的都還要好,平常喜歡運動的我,也覺得方便許多!

     很謝謝在聚英視光眼科診所的團隊的幫助下,讓我能夠恢復好視力!忍不住豎起大拇頭稱“讚”!!

 

 

劉先生,27年次。

術前視力:OD:0.3 OS:0.3

術後視力:OD:1.0 OS:1.0

使用:散光矯正單片型軟式人工水晶體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聚英視光眼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